博客來年度「十大暢銷書籍」排行 《原子習慣》霸榜、這本企業家激推

文/Workworks職場人

職場人們平時有閱讀書籍的習慣嗎?閱讀書籍不僅能提升專注度,也能從中獲得不少專業知識,繼先前介紹的「女性暢銷書籍排行」、「下半年熱賣書籍推薦」本篇編輯將分享「2023年博客來十大暢銷書籍」排行,職場人們快繼續看下去吧!

博客來暢銷書籍

#TOP5《底層邏輯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看清這個世界的底牌!你真的相信眼睛所看到的一切嗎?」位於暢銷榜書籍TOP5的《底層邏輯》,該書講述著三大論點,包含「懷著空杯心態去看問題」、「運用『假設-驗證-結論-調整』邏輯」、「不要被利益及立場左右」要素,職場人們透過閱讀此本書籍,不僅能學會思考問題的邏輯、個人進化的方法,也能從中學習如何與他人在互相幫忙情況下達到雙贏的局面。

#TOP4《我可能錯了》

 

帶領職場人們脫離焦慮風暴!位於暢銷榜書籍TO4的《我可能錯了》,一舉成為年度新書及電子書新書榜雙料冠軍,書裡的每一句箴言都很值得筆記下來,像是「這也會過去,生活中再困難的事情都會過去,當生活呈現出它美好的一面時,你就會明白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心存感激」,期望職場人們看完這本書後,皆能對世界保持一定的鈍感,減少對每件事的反應。

#TOP3《逆思維》

「想法轉個彎,人生路更寬!」位於暢銷榜書籍TOP3的《逆思維》,同時也榮登上半年暢銷榜「商業職場類」熱銷書籍,這本書融合心理學,說明了倘若想突破自我限制,就必須建立「科學家的逆思維」,唯有打破成規、大膽反思,才能從辯論、反駁及衝突中學習新的想法和觀念!

#TOP2《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》

「只要我們的情緒真正獲得理解,就能有成長的機會」,位於暢銷榜書籍TOP2的《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》,不僅在總榜中蟬聯亞軍,更奪下電子書暢銷冠軍寶座,這本書藉由蛤蟆先生和心理師的10次諮商,演繹心理諮商全過程,見證了療癒與改變的發生,職場人們也能從中探索憂鬱與自卑、軟弱、愛炫耀的個性!

#TOP1《原子習慣》

 

「你的一點小改變、一個好習慣,將會產生複利效應」一出版立刻風行全球的《原子習慣》,除了連續四年稱霸閱讀總榜,也是近五年來最賣座的一本書,本書提供的系統性方法不只適用於個人,也能運用在商業、親子教養及教育習慣,職場人們將從中學習到如何建立永久良好習慣、行為改變四法則及克服缺乏動機與意志力等問題。

除了以上TOP5書籍排行,第六至第十名為「《晶片戰爭》、《紅色賭盤》、《不便利的便利店》、《全新!新制多益TOEIC聽力/閱讀題庫解析》及《被討厭的勇氣》」,編輯非常推薦《被討厭的勇氣》這本書,無論職場人們眼前面臨職場或是情感壓力,皆能從書籍中獲得更多自由的勇氣!

Source:博客來

【延伸閱讀】

12生肖2024年財運+工作運勢排行!屬「蛇」正逢工作衝刺年、屬「狗」容易破財?

2023誠品書店「十大暢銷書榜」公佈!〈餘生是你晚點沒關係〉持續霸榜、「這本書」網友激推!

本文由《Workworks職場人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