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男重訓被槓鈴壓死!家屬強行留屍1周 健身房老闆判賠215萬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27歲男子在非營業時間到健身房運動,結果被120公斤槓鈴活活壓死。涉事健身房老闆10日表示,最終判決結果出爐了,需要賠償對方家人50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215萬元)現金。

a z

▲事發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綜合陸媒報導,此次悲劇發生在河南省南陽市鎮平縣一家健身房內,小侯(化名)曾在內任職教練,他7月3日在非營業時間獨自前往訓練,結果臥推120公斤槓鈴失敗,槓鈴砸下壓到脖子後無法自救死亡。

法院一審判健身房承擔90%責任,賠償77萬3212.95元,健身房老闆不服判決上訴。涉事健身房老闆12月10日回應稱,最終結果出來了,需要賠償給對方50萬元現金。

該名老闆表示,找親戚朋友借錢湊了15萬元,現在獲得死者家屬體諒,剩下35萬元通過分期的方式償還。

▲死者生前在社交軟體發布的健身影片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據早前報導,該負責人表示,小侯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之一,記憶中他是一個訓練上癮、甚至有些「走火入魔」的人,不過出事前小侯已轉職到當地檢察院當書記員,因保留了店內鑰匙,所以平時會利用午休時間過來運動。

該負責人回憶道,在小侯被確認去世1小時後,最先趕來店裡的死者家人帶來水晶棺材,接著將遺體放在健身房內,開口索賠120萬元,「他家裡處理事情的態度確實讓人心涼,而且不顧阻攔,強行把遺體放在健身房裡面,家裡人輪番值守了一個星期,直接把健身房搞倒閉了。」

由於死者家屬在健身房放屍體,導致很多會員前來退費,最終健身房無法繼續經營而倒閉,經濟損失超過60萬元以上。如今法院判決已出,該負責人感慨,這件事讓自己頹廢了大半年時間,但現在必須要振作起來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