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台灣最高!橘色惡魔貼心留言表謝意 早餐最愛吃這2種食物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「橘色惡魔」席捲台灣!日本橘高校來到高雄演出,高雄市政府用心善盡地主之誼,負責來台高中生住宿的承億酒店也熱情款待,為了感謝承億酒店,橘高校的同學偷偷準備了「簽名」送給酒店,上面的留言讓承億酒店感受到她們天真貼心的一面,將把「簽名留言海報」裱褙成為承億酒店的鎮店寶。

▲橘高校同學留下的感謝字句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橘高校同學在吃完早餐後,簽名留下感謝字句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0日晚上橘高校同學入住高雄承億酒店的4個樓層,一大早到了用早餐的時間,大家都準時起床而且自動整隊分批來到酒店的餐廳用早餐,承億酒店準備了具有高雄特色的餐點,不過這群高中生還是比較偏愛2樣東西,承億酒店品牌長簡巧珊說:「滿意料之外,在薯條的部分,學生反應好像很熱烈,我們廚房說薯條補了又補,看來薯條應該是全世界青少年共同喜歡的早餐品,另外旗山香蕉也是他們拿取水果類型當中,最快被拿完的。」

▲橘高校同學留下的感謝字句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橘高校同學留下的感謝字句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橘高校同學留下的感謝字句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同學留下「台灣最高」的字樣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不過讓人覺得溫暖貼心的事,簡巧珊說這群高校生在用完早餐之後,就似乎悄悄的在進行某一種活動,直到後來她才知道原來是他們自動發起簽名,就在飯店為他們特別設計的海報上留言,簡巧珊說自己印象最深刻的留言是:「一開始看日文是台灣最高,這個意思是什麼,然後詢問我們的日籍同事才知道意思是台灣最棒、承億最棒,高雄好棒的意思,一個最喜歡的意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