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穩交超凶瑤瑤?胡睿兒離婚後「感情各自精彩」 8字證實關係 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蛇姬林采緹離婚後感情穩定!而前夫胡睿兒因為涉入夜店撿屍性侵案被判刑2年,出獄之後他被拍到帶著小7歲的網紅瑤瑤(Nita)參加友人的慶生會,不過兩人間的關係一直撲朔迷離,對此,胡睿兒面對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的獨家專訪,首度證實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,給了8字回應。

▲胡睿兒親自說明跟網紅瑤瑤之間關係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瑤瑤臉書)

▲胡睿兒親自說明跟網紅瑤瑤之間關係 。(圖/翻攝瑤瑤臉書)

胡睿兒在2022年1月出獄之後,他跟前妻林采緹兩人的感情分別動向都被形容為「各自精彩」,曾經被拍到帶著小7歲的網紅瑤瑤出席友人慶生會,究竟胡睿兒跟瑤瑤之間的感情是否為真?他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採訪時,首度鬆口了,他說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。

「其實大家也不用想那麼多」!被問到感情事,他微笑轉了轉頭,下意識想要迴避這個問題,最後他還是決定說了:「我經歷那麼多的事情,我回來了之後,剛好遇到了這個朋友,她人真的很不錯,就是在我最低潮的時候,還可以這樣跟我交朋友,還介紹很多YT給我認識,也是她介紹很多當紅的YT給我認識,讓我覺得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讓我去發展,有機會讓我做,她算是我這兩年中,幫助我最大的一個朋友,讓我開拓了除了音樂、演藝工作外,幫我補習了這一年半缺失的網路生態以及短影音生態,我非常感謝她。」

▲胡睿兒首度鬆口跟網紅瑤瑤之間的關係             。(合成圖/照片翻攝臉書)

▲胡睿兒親自說明跟網紅瑤瑤之間關係 。(圖/翻攝瑤瑤臉書)

記者不放棄「直球對決」問:「所以,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」?他說:「現在喔……現在還不是,因為我現在還有一個小孩,我覺得現在就微穩定相處,因為這個負擔實在對我太大,如果現在又交往的話,我既事業還沒搞定,家庭也還沒穩定,還不能給人家什麼,凡事靜觀其變,但我對這個人是有好感,我是很確定,但是能不能走到後面,還是要看緣分」。

瑤瑤經常和知名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合作,多次出現在酷炫(莊堯宣)影片中,也曾在謝和弦《抱歉我是個渣男》的MV中展露頭角,是頗有名氣的網紅。而他到底有沒有喜歡瑤瑤?胡睿兒說:「我是說對這個人有好感。」記者又追問:「這樣算半告白嗎?」胡睿兒強調:「不算啦!我對我的經紀人也很有好感,我所謂的好感,意思應該是比好朋友更以上,有好感就沒錯,現在多講多錯」。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

獨/社恐當倉管2個月 《下毒》MV曝光!胡睿兒盼大眾給機會

獨/「夜店撿屍性侵」胡睿兒出獄後首發聲:我有很大的錯誤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