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結完帳「不會說謝謝」 他嘆時代不一樣了!網噴:領鳥薪水

▲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(圖/林世文記者攝)

▲原PO不滿店員沒向他說「謝謝」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在台灣當店員真的難為了!一名網友表示,他去的超商、飲料店與加油站消費時,店員都沒向他說聲「謝謝」,讓原PO一秒玻璃心開嗆「時代不一樣了。」結果討拍變討罵,全場網友噴「謝謝是給值得的人,看來你不配」、「人家賣的是商品,不是服務,除非你給服務費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匿名公社》抱怨,現在服務業與以前差很多,而原PO之所以這麼認為,是因為他去超市、加油站、飲料店消費,發現結帳找零時,「店員都不會說謝謝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原PO忍不住發牢騷,「這種人不適合做服務業的人也在請,時代不一樣了。」

該篇抱怨文曝光後,反變討罵文,網友一致開噴「一定是你口氣很差,或是你帶屎吧,不然店員都會說的」、「你才應該說謝謝...87」、「你給他服務費了嗎?笑死」、「很多客人也不會說謝謝,真不知道是怎麼教的」、「謝謝是給值得的人,看來你不配」、「人家是零售業,誰跟你服務業了」、「領那個鳥薪水!有店員肯來上班就要謝天謝地了」。

也有網友跳出來緩頰,「現在這個低薪時代,就不要計較了,根本請不到人,老闆也不會開除員工的,只要會呼吸會動,應該都可做服務業吧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