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笑「南京大屠殺」被永久封禁!網紅深夜復出 短短幾分鐘再被禁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失言風波過去4年後,號稱「鬥魚四大女神之一」的大陸直播主陳一發兒8日晚間開播,觀看人數破10萬,不過短短幾分鐘後,直播間被封禁,其快手賬號也已無法搜索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陳一發兒8日晚間在快手直播間開播,約10時40分正在表演唱歌的她,已吸引破10萬人觀看,點讚數近5萬。不過數分鐘後,直播間被封禁。陳一發兒的快手帳號「陳X」此前共發布了8個影片作品,粉絲有4000多個。

▼ 陳一發兒8日晚間嘗試復出卻再被封禁。(圖/翻攝自新民晚報)

▲▼ 陳一發兒復出涼涼。(圖/翻攝自新民晚報)

據悉,「陳一發兒」曾是鬥魚平台網紅主播,憑藉一首自彈自唱歌曲《童話鎮》走紅,不過2018年被舉報在早年直播過程中,曾公然把「南京大屠殺、東三省淪陷」等作為調侃的笑料。

▲▼ 陳一發兒復出涼涼。(圖/翻攝自新民晚報)

▲ 陳一發兒2018年的失言風波引發大陸官方關注。(圖/翻攝自新民晚報)

當時她在一場直播中,以日本歌曲做背景音樂,她縮在椅子上,雙手手肘稱在膝蓋上,手掌貼在兩頰邊,帶著滿臉笑意,先是大喊「東三省不保啦!」,緊接著又笑喊「鴉片戰爭啦,南京大屠殺呀!」。

另外有網友稱,陳一發兒還在遊戲中,把遊戲人動作戲稱為「參拜靖國神社」,引發諸多網友嚴重不滿。

鬥魚平台當時發表聲明稱,「將在永久關閉陳一發兒直播賬號的基礎上,徹底取消其直播間,並針對相關責任人給予嚴肅處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