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養豬場禁飼養員洗澡後穿個人內褲 防非洲豬瘟!違者罰876元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江西新余一間養豬場為防範「非洲豬瘟」,規定內標註「洗完澡禁止穿內褲,經發現進行負面激勵,一次200元人民幣(約876元新台幣)。一名劉姓男子應聘住了一晚決定離職,他爆料稱,「廠內衣服(裡外都一樣)、鞋子都是共用共穿,意味著染上別人的病原微生物輕而易舉,不穿內褲個人私處得不到防護。」

▲江西一男子抱怨應聘養豬場飼養員,被要求進場後不得穿自己的內褲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▲江西一男子抱怨應聘養豬場飼養員,被要求進場後不得穿自己的內褲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《北京時間》影片顯示,當事人劉先生稱,自己體檢合格後就去了豬場,能理解豬場的封閉式管理,但到那裡才被告知不能帶任何自己的個人衣物進場,洗澡後也不能穿內褲,覺得有被冒犯到,「場內給的衣物都是別人穿過的髒衣服,自己不能接受不穿內褲就穿別人的衣物,在豬場住了一晚就離職了。」

劉先生將該養豬場規定稱為「變態要求」,洗澡後不能穿內褲,代表要真空和「佩奇(小豬)」相處三個月(封場),同時,場內衣服都是共用共穿,還透露接待人員說,「他們這是共產主義。」

▲浙江金華養豬場。(圖/CFP)

▲大陸受「非洲豬瘟」疫情影響,養豬場有嚴格要求進場人員規範。(示意圖/CFP)

對此,該公司工作人員回應指,非洲豬瘟很嚴重,豬一旦得這種疾病傳染率強、死亡率高,因此,人進場前要洗澡消毒,洗完後不能穿自己之前的衣服,包含內褲。

工作人員強調,場裡備有一次性內褲和正常全新的內褲,以及專門在養殖場裡消毒過的衣服,「養殖行業最重要的資產就是種豬,不符合消毒標準,違反規定會有通報或罰款等懲罰措施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