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民意代表不是出來賣肉!」黃捷扮超商妹 館長:你在物化自己嗎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9日在臉書貼出她cosplay「山道猴子的一生」超商妹的照片,狂吸2.9萬人按讚,引發外界關注。對此,館長(陳之漢)就在直播中開噴,稱黃捷此舉在物化自己,「搞這招就是要年輕選票」,如果對方想要紅,「我幫你」。

館長昨(10)日在直播中聊起黃捷cosplay超商妹的新聞,他直言自己過去從沒攻擊過黃捷,但對方卻在政論節目上說他物化女性。他認為黃捷就是「背骨囝仔」,以前他支持民進黨時,「幫過她非常多次,(黃捷)在FB蹭得不要不要」,結果現在卻不斷攻擊他。

▲黃捷cos成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中的超商妹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捷打扮成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中的超商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捷 高雄市議員)

館長表示,黃捷此舉無非是要吸引大家注意、爭取年輕選票,所以「我幫你啦!你那麼想要紅,我幫你」。他強調自己「沒有說這個樣子是不好的」,如果是一個勤政愛民、愛鄉土的民意代表出奇招,那他可以接受,「但是我就問,除了你(黃捷)的cosplay之外,你為了年輕人做了什麼?」

館長直言,「一個民意代表要為民講話」,而不是選舉將至才「突然想到」要為機車族發聲,這麼多年來,他沒有拿過納稅人的錢,但卻頻頻替機車族講話,「我在罵的時候,你黃捷在哪裡?」8年過去了,黃捷敢講嗎?敢罵民進黨嗎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館長認為黃捷此舉是在物化自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館長說,這幾年來,重機族繳了稅金卻沒有享受到應有的權利,「一再讓這些族群動不動聚集抗議,你(黃捷)在哪裡?把自己弄成這個樣子」。之前柯文哲請空姐跳舞,被罵是物化女性,而他也被說仇視女性,「那你現在裝這個樣子,你是在物化自己嗎?」

館長最後更開噴,黃捷搞這招就是要搶年輕選票,但對方民意代表當多久了?「像你這種人到底要不要臉?」他質疑黃捷「又要出來騙(票)」,真正為年輕人著想的是他自己,「年輕人喜歡,(黃捷)露個清涼的給你看,不要說我不尊重女權,但是選民意代表不是出來賣肉的啦」,不是「時間到了脫一脫」,也不是「哪裡有流量哪裡蹭」。

針對館長說法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稍早已詢問黃捷,黃捷至截稿前尚未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