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稅局晚間被砸了!他「敲壞玻璃大門」完事騎YouBike離開

記者吳奕靖、柯振中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區9日晚間9點左右發生暴力事件,有名男子騎共享腳踏車前往高雄國稅局鳳山分局,接著持鈍器敲擊鳳山分局大門,隨後騎共享腳踏車離去。警方循線將人帶回,初步了解是因為沒錢加上被追稅才犯案,目前依照毀損罪偵辦當中。

▲高雄國稅局被砸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國稅局鳳山分局被砸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有網友9日晚間9點多在PTT發文,指稱國稅局鳳山分局遭砸,動手的男子持鈍器敲擊鳳山分局的大門,隨後騎乘共享腳踏車揚長而去。

案件發生後,警方循線展開調查,第一時間就逮捕了犯案的男子,並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辦。經過初步了解,這名男子疑似是機車被拖吊,因為繳不出罰金、保管費等費用,又不斷被催繳、追錢,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動手,到鳳山分局洩憤,全案目前依照毀損罪方向偵辦當中,詳情仍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