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卡給摸奶害飲料店關門 台中「E奶榨汁姬」PO上空照被判刑

▲E奶榨汁姬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台中一名化名「E奶榨汁姬」的25張姓女網紅在網路上傳露奶照,被法院判決拘役40日,緩刑兩年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化名「E奶榨汁姬」的25張姓女網紅,5月在推特發文,聲稱只要到新開幕的飲料店「找小芸」就可以免費摸奶,不僅張女被依妨害風化罪送辦,飲料店也被總公司終止加盟,才開幕7天就拆招牌,結束營業。但張女將大尺度的露奶照片上傳到推特個人頁面讓網友任意觀覽,法院依照認張女危害社會善良風俗,判決張女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,緩刑兩年,可上訴。

張女今年5月為替新開幕飲料店宣傳,竟在推特貼文指稱,民眾來買飲料,說出「找小芸」就可以享福利,暗示能夠觸碰胸部,還有男客人消費後在網上分享「真的能摸奶」,秀出兩人合照,引起社會譁然。事後飲料店總公司怒發聲明,並拔掉該店加盟權,飲料店也僅開幕1周就被迫拆招牌結束營業。

檢方起訴指出,張女在今年5月16、17、18、20、21日,以暱稱「E奶榨汁姬台中工作室群組歡迎加入」多次張貼大尺度的露奶照片到推特,供人瀏覽觀看,警方在網路巡邏時發現。

檢方認定,張女張貼的推特頁面是任何人都可瀏覽,無法有效隔絕未成年人或無意接觸、觀覽該猥褻內容的成年人,觸犯刑法以網際網路供人觀覽猥褻影像罪嫌,依5個犯罪行為將她起訴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不過,台中地院認為,張女所為係基於單一犯意,於密切接近之時、地實施,侵害同一社會法益,各行為之獨立性極為薄弱,應論以接續犯論罪。

此外,法院認為,張女犯後坦承、無前科,經過此教訓已知悔悟,判她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,緩刑2年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