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嗆賴清德台獨金孫變「龜孫」 綠曝稱號來源:那誰是陸龜孫?

▲▼民進黨團 國民黨賄選最大黨 輿情回應 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靠自媒體拚選舉,日前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「台獨金孫變台獨龜孫」,更自稱「深綠」、外交延續「小英模式」,對此,民進黨團8日回應,民進黨、賴清德主張很簡單就是兩岸互不隸屬,柯要選總統卻不說清楚自己未來方向、一天到晚潑髒水,且「台獨金孫」外號最初源自中國,那想問誰是中國龜孫?

對於柯文哲說法,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表示,政黨競爭民眾喜歡看到的是候選人特質、政見以及國家願景,藍白合破局後柯文哲也不是沒地方去,還可以拜廟、站路口甚至在網路上宣傳,但不談自己治國願景,一天到晚潑髒水沒有必要。

莊瑞雄指出,民進黨、賴清德主張很簡單就是兩岸互不隸屬,任何總統候選人在辯論會時,沒有人敢講台灣的主權在民是包含對岸10多億中國人,這就是台灣內部共識,把國家定位主張不斷透過話術傳播、不談自己價值,這討不了什麼便宜,奉勸各政黨主要候選人還是要提出理念跟主張。

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,柯文哲現在是民眾黨總統候選人,對台灣前途走向是什麼應該說清楚講明白,但現在只看到口號,昨天看到柯說自己是深綠、今天又罵賴清德是台獨金孫,這個稱號最初是從中國飄洋過海來的,那請問下誰是中國龜孫?

劉世芳直言,柯文哲對台灣未來方向應該說清楚講明白,一下子藍、一下子綠、一下子白,套一句電視上名嘴所說,現在最容易髒的就是白,都在噴口水,對於競選台灣總統的高規格並非好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