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被比特犬圍攻撕咬「慘毀容雙腿截肢」 警驚險斃3犬畫面曝光

女被比特犬圍攻撕咬「面部毀容雙腿截肢」 警驚險斃3犬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女拜訪朋友突然被比特犬攻擊。(圖/翻攝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愛荷華州37歲女子布蘭妮(Brittany Skoland)在道奇堡(Fort Dodge)家附近拜訪朋友,突然遭3隻比特犬攻擊,導致頭部嚴重受傷,雙腿截肢,失去部分雙手,未來還需要接受臉部重建手術。

事件上月24日上午11時25分左右發生在道奇堡一處民宅,鄰居聽到有人大喊救命幫忙報案。從警方隨身側錄器畫面可看到,警方抵達現場時,發現3隻狗仍在攻擊布蘭妮,並且不願意退散,最後不得不連開多槍,當場將狗擊斃。

傷勢嚴重的布蘭妮先被救護車緊急到附近醫院,但她的傷勢太嚴重,後來又被醫療直升機送到愛荷華州衛理公會醫療中心,因為嚴重傷勢失去雙腿與部分雙手,臉部未來也需要接受重建手術。

附近男住戶表示,當時他聽到槍聲,好奇出外查看,結果看到是警察拔槍,還有一隻黑狗死在地上,「狗狗已經死了,這真的是太悲傷了」。警方表示,布蘭妮當時去拜訪朋友,可是屋主剛好不在家,之前她很常去這名朋友家,狗也都認識她,最後對屋主做出不起訴決定。

家屬在募款網站GoFundMe表示,「布蘭妮她所失去的,比我們最初預想到的還要嚴重,在過去幾天裡,她連續接受了很多手術,雙腿已經截肢到膝蓋,還需要做臉部重建手術,頭部也有嚴重傷勢」,活動已成功募得美元30,095元(約台幣94萬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