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爭取高科技產業進駐雲林 候選人丁學忠:不容魚叉飛彈暗度陳倉

▲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丁學忠今日召開「我要台積電,虎尾進步不斷電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丁學忠今日召開「我要台積電,虎尾進步不斷電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丁學忠今 (7)日與鎮代會主席林嘉弘、及多名鎮民代表、里長一同召開「我要台積電,虎尾進步不斷電」記者會。將全力爭取台積電等高科技產業進駐雲林,為青世代及下個世代創造高薪就業機會;丁學忠表示,「虎尾未來需要的是高科技,不是殺人武器」,有虎尾人進入國會爭取高科技產業進駐,不容許魚叉飛彈暗度陳倉,來保護虎尾繼續發展。

立委候選人丁學忠指出,科技、經濟是最強的護國神山,台灣必須持續發展科技經濟,用經濟外交結交更多朋友,而不是鎖國挑釁,更不是軍事競賽,陷台灣於戰爭威脅,嚇跑國內外企業投資;丁學忠強調,提升工作薪資與家庭收入,才是保障富裕繁榮唯一王道,政府必須要替青世代、下個世代創造更多工作機會,更高薪工作的機會,與更優質創業舞台,他全力爭取台積電高科技產業進駐,實現虎尾榮耀4.0。

丁學忠表示,高鐵雲林站特定區公共設施資源充裕,規劃體育運動園區、環保大樓、美術館、雙語幼兒園、警分局及消防分隊、大學用地等等,虎尾鎮將成為雲林政經科技、教育文化新都心,這也是虎尾鎮民唯一期待的發展方針,更是他要替虎尾爭取的未來。

中科虎尾基地2期計畫加上褒忠產業園區面積逾300公頃,足夠台積電1.4代廠進駐使用,雲林縣水、電、地與人才資源都相當充裕,也有開發台塑麥寮廠的經驗,絕對有能力協助台積電進駐,他相信企業就經濟、產業專業考量,雲林縣比其他縣市更具競爭力。

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表示,雲林縣有高鐵站、國道一號、台78快速道路等完整便捷路網,又臨近麥寮港可做為進出口港;另雲林有雲林科技大學、虎尾科技大學、台灣大學等大學校園,協助培育頂尖科技人才,是下個世代科技產業進駐最佳地點,相信也是所有企業進駐發展首選,中央政府應該看見雲林優勢,協助縣府加速9大產業園區開發,促成台積電進駐雲林,讓雲林有更好、更多的工作機會。

三合里長林坤泉、安溪里長蔡朝忠、建國里長蘇成就與陳明聖、黃貴香、王淑卿代表指出,二次大戰期間虎尾曾被轟炸,老一輩至今對戰爭仍有相當大恐懼,真的不希望再有飛彈基地進駐,不要發生戰爭,一定要和平,才能保障,雲林與虎尾發展;現在是虎尾繁榮的關鍵時刻,必須發展經濟,發展科技產業,讓年輕人有工作機會,讓虎尾有更好的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