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嘴饞想起「絕版紅白泡麵」!千人一看照片掀回憶殺:超市必買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小時候最愛的泡麵,可惜停產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灣泡麵口味選擇繁多,不需要料理技巧,簡單快速就有熱呼呼的食物,是許多人飢餓時的好夥伴,一名女網友表示,半夜肚子餓想吃泡麵時,忽然想到以前有款可愛的「豬豬泡麵」,但是現在已經停售了,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,貼文一出,網友陷入回憶殺,「小時候喜歡吃味噌豬肉跟和風咖哩」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,「小時候的小豬泡麵」,半夜突然想吃碗泡麵,想起以前小時候有一款康師傅推出的泡麵「Q cup」,裡面的魚板是可愛的小豬圖案,「有人還記得這款泡麵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千名網友紛紛回憶,「有啊~以前常吃~半夜嘴饞的時候吃一碗也不太會有罪惡感~很可惜停產了」、「小時候胃口不大又想吃泡麵,都會吃這個,小小碗的超級好吃」、「超懷念,小時候都會求我爸帶我去買一堆回來,半夜泡1~2碗來吃超幸福,而且每個口味都很讚」、「這個超好吃!以前超愛粉色的」、「這是我高中的晚餐,還會跑去超市買」、「小時候媽媽唯一讓我吃的泡麵,因為量小我可以一次吃完,突然好想吃」。

據了解,Q cup泡麵由康師傅出產,熱量僅有157大卡,口味多元,受到許多人喜愛,不過2017年1月1日宣布解散後,市面上已無販售該款泡麵,曾經的美味只能留在記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