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LINE熊大、兔兔聖誕燈飾現身台中 草悟道有巨型「日本萌犬」

▲LINE熊大、兔兔聖誕燈飾出沒台中 草悟道有巨型「日本萌犬」(圖/台中市府提供)

▲LINE FRIENDS熊大、兔兔聖誕燈飾出沒台中舊火車站,尚未開展已經引起話題。(圖/台中市府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2023年即將接近尾聲,台中街頭出現超萌聖誕燈飾,分別在草悟道以及舊火車站。台中市政府今年首度與LINE FRIENDS攜手,搭配16公尺高粉紅耶誕樹,結合台中在地特色、打造獨特主題燈飾,民眾從舊火車站開始就能與LINE FRIENDS一起拍照。另外,「勤美聖誕村」在台中草悟道推出「PARKLANE CHRISTMAS」大型街區串聯活動,當中還有巨型日本插畫萌犬「BIG DOG」,吸引民眾狂拍照。

▲LINE熊大、兔兔聖誕燈飾出沒台中 草悟道有巨型「日本萌犬」(圖/台中市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燈飾結合台中在地名產太陽餅、珍奶等。(圖/台中市府提供)

台中市新聞局今年首度攜手人氣明星LINE FRIENDS,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設立16公尺高粉紅耶誕樹,搭配手拿台中名產太陽餅與冰淇淋的熊大兔兔,以及360度轉動的耶誕樹,打造「甜蜜音樂盒」。活動燈區除了往年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、柳川和綠川外,今年還延伸到中山路。

新聞局說明,柳川展區也會有水舞秀「珠寶盒劇場」,讓民眾進入光影交織的夢幻境界中,加上最可愛的LINE FRIENDS明星熊大與兔兔,與現場燈光、音樂、柳川河水呈現可愛又浪漫的水舞表演,表演時間為12月15日至1月1日,每日下午5時30分至9時30分,每半小時一場。

▲LINE熊大、兔兔聖誕燈飾出沒台中 草悟道有巨型「日本萌犬」(圖/台中市府提供)

▲草悟道則有放大千倍、聖誕限定版的日本「matsui」插畫萌犬「BIG DOG」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勤美集團這次街區串聯活動打造聖誕節慶品牌「PARKLANE CHRISTMAS」,以「聖誕紅通通」為題點綴草悟道綠廊帶,包括有放大千倍、聖誕限定版的日本「matsui」插畫萌犬「BIG DOG」;「聖誕帽泡泡」區則是6米高聖誕帽出泡泡雨;「聖誕夢網」結合編織與流動光束,日夜都美的燈海步道,滿滿聖誕浪漫氛圍,都是到台中過聖誕不能錯過的亮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