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自稱深綠、喊當選走蔡英文路線 綠:那投民進黨就好了

▲▼民進黨團召開 國民黨的金色傳奇 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昨(6日)播出的華視專訪時表示,若當選總統在國防外交上會走蔡英文路線,更自曝內心本質仍是深綠。對此,民進黨團回應,柯不但說外交跟國防要走蔡英文路線,他也很會調色,從墨綠、白色、有藍有白現在又變回深綠,「既然是綠的投我們就好了。」

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若當選總統,外交上會維持總統蔡英文路線,並在兩岸溝通上表達和善。對於主持人追問,軍事上是否也走蔡英文路線,台灣是否要發展自衛能力?柯秒答,一定要的。

對於柯文哲說法,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表示,他本來就很會調色,從自稱墨綠到白色,之後有藍有白,他現在又說自己是深綠,他的主張跟價值變來變去,還認為外交跟國防要走蔡英文路線,既然這麼認同民進黨,民進黨這次也推出候選人,相信民眾的選擇也非常清楚,「既然是綠的投我們就好了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