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偷聞內褲抱怨「沒香味」:洗得不夠乾淨!硬闖房間看媳婦餵母乳

▲▼曬衣服,晾衣服,洗衣服,後陽台,做家事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抱怨,公公會到陽台偷聞她的內褲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夫妻結婚後該如何和另一半家人相處,一直困擾著不少人。一名人妻抱怨,先前和公婆住在一起,公公時常做出詭異的行為,像是聞她內褲或是餵母乳時直接進房等。後來她搬出去住,公公也不時跑到她家,讓她相當困擾,但老公卻認為沒有大礙,只是老人家的關心罷了,她不禁好奇「真的是我想太多?」

原PO在臉書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透露,剛結婚時和公婆一起住在透天厝,她洗完衣服就會拿到陽台晾曬,沒想到某天公公卻說「妳的內褲洗得不夠乾淨喔」,她不解反問「什麼意思?」才知道原來公公聞了她的內褲,發現沒有洗衣精的香味,讓她相當傻眼。不僅如此,小孩出生後,因為她都親餵母乳,平時都會把門關起來,未料公公卻經常不敲門就直接進入。後續因為老公工作關係,他們到國外居住,才都相安無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2年前,原PO因為小孩上學的因素,獨自帶著孩子回到台灣居住。原以為只要搬出去住,就不用被公公騷擾,沒想到老公還是有給公公家裡鑰匙,對方三不五時就會跑到家中,讓她很困擾。某次她身體不舒服,公公還捏了她的後背,說這樣做很有效,親密舉動也讓她感到尷尬。

後來她要做手術,老公也讓公公陪同,原本她打算到醫院再和公公會合,孰料公公又直接跑到她家,讓當時正在上廁所的她嚇了一跳。就診結束後,公公也堅持要陪同她上樓,讓她忍無可忍,送走對方後氣得直接將門反鎖。

原PO無奈表示,事後將這些事情告訴老公,可是對方都認為這只是老人家的關心,覺得她想太多了。但她認為,平時相處只有她和公公,應該保持距離比較好,不確定誰的想法才是正確的,因此好奇問「大家覺得呢?會是我想太多了嗎?」

▲夫妻,夫婦,哭泣,吵架,煩惱,家庭。(圖/pakutaso)

▲原PO對公公的行為反感,老公卻不以為意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多數人看到後認為公公有問題,「不是妳想太多,這樣我會發火,光聞內褲這點我就無法接受」、「老公有毛病,公公這樣的行為還不以為然,熟人就不會犯罪嗎!一點邊際感都沒有,要保護好自己」、「避嫌都不懂…連自己親爸都知道要保持距離了,原PO要小心謹慎點」、「正常人都不會聞別人的內褲吧?先生默許這種行為?」「妳是對的,聞內褲真的太離譜了,還有妳老公也是愚孝」。

也有網友建議,「只要妳公公的行為讓妳感覺怪異、心情不舒服,就是有問題。如果拿回鑰匙、換門鎖、禁止公公進出你們家,很大機會會撕破臉,再找時間和先生好好溝通;在家裡裝監視器,盡量避免和公公單獨相處」、「好變態,趕快換鎖,不然就在家裡裝監視器」、「佯稱鑰匙丟掉急進門,鎖頭撬壞了更換新鎖,鑰匙就不再提供給公公,防人之心不可無」、「這是前兆,建議妳不管何時門都要反鎖,買個監視器裝在看得見的地方」、「請個看護跟計程車接送就好!避免獨處機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