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水氣又變多「北宜花雨勢最明顯」 明起轉乾!連2天下探14度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今日水氣再度增多,北部、宜蘭、花蓮降雨範圍較廣,不過入夜以後各地水氣就會減少,明日起天氣轉乾,但仍受東北季風影響,周四、五清晨的溫度較低,預計低溫下探14度左右。

▲▼口罩,疫情,解封,防疫,天氣,行人,路人,低溫,口罩,寒流,冬天,下雨,雨天,濕冷,保暖,禦寒,羽絨衣,冬衣,冬季,東北季風,大陸冷氣團,降雨,撐傘,雨傘,氣象,降溫,過馬路,禮讓行人,天氣配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今日北部、宜花有間歇性雨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氣象署預報員朱美霖表示,今日水氣增多,各地雲量及降雨機會增加,北部、宜蘭、花蓮有間歇性短暫降雨,雨勢比較持續,降雨範圍也較廣,中部山區、東南部有局部降雨,中部平地有零星飄雨,35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下雪,今晚水氣減少,中部以北轉為短暫降雨或多雲的天氣型態。

▲▼未來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署)

▲今日清晨各地低溫。(圖/氣象署提供)

明日天氣轉乾,西部晴到多雲,東部仍有零星雨,周五天氣更為穩定,只有東南部有零星降雨。周末東部水氣略增,西部依然是好天氣。下周二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、東部降雨機率又會提高。

今日降雨較多,北台灣白天涼冷,氣溫約19到20度,明日水氣減少,白天溫度回升,但因仍受東北季風影響,整體感受還是偏涼,周四、五的清晨氣溫明顯下降,北台灣14到15度、其他地區16到18度,周五白天冷空氣減弱,氣溫回升,白天可到25度上下,下周二再有下一波降溫。

▼未來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署提供)

▲▼未來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署)

▲▼未來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署)

▲▼未來天氣趨勢。(圖/氣象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