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母豪宅」2富商聯手性侵還狡辯 紅外線全錄下重判又重賠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暴力,虐童,焦慮,孩子,手,害怕,表達,恐懼,童年,鬱悶,孤立,無辜,玩具,絕望,濫用,哭。(圖/123RF)

▲2名富商聯手性侵女子,女子獲償200萬元確定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123RF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知名郭姓骨董商,與好友、證券公司前葉姓董事,2016年間參加完拍賣會後共同帶1名女子舉行慶功宴,2人聯手將女子灌醉後,帶回郭男位在天母的豪宅內,輪流性侵女子。事發後2人辯稱是情投意合的3P,但豪宅中的紅外線監視器卻錄下2人犯行。2人分別遭重判10年定讞,女子求償,高院也判決2人連帶賠償200萬確定。

郭姓骨董商開設文藝店超過30年,專門經營青銅器、金銀器、玉器、文房雜項、宗教文物,除了在台北市士林區有店面以外,高雄也設有分店。至於葉姓證券商的公司,在他的帶領下也曾經拿下期貨信託事業及期貨信託基金鑽石獎,業界中頗負盛名。由於葉姓證券商喜愛骨董,因此與郭男熟識。

檢方起訴指出,被害人小瑩(化名)因工作關係而認識葉男,2人短暫發生婚外情,但小瑩發現葉男已婚,立即分手。葉男、郭男2016年底一同到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參加拍賣會,結束後2男1女相約聚餐,之後又轉往Pub續攤,小瑩在2人聯手灌酒下,不勝酒力,被載至郭男天母住處。

小瑩意識不清下遭2人聯手性侵,意識模糊中的小瑩還看到2人完事後拿起酒杯互相乾杯,擊掌慶賀,臉上露出詭異笑容。第二天一早,小瑩清醒後直說「我要回家」、「帶我回家」等話語,但2人竟二度聯手性侵得逞。小瑩提告,檢方對2人提起公訴。

法院審理時,2人承認有發生關係,但辯稱是情投意合下發生的3P,沒有違反意願。但豪宅中的紅外線感應自動監視器,在沒有開燈的狀況下,仍自動錄下3人的動作,因此法院認定2人確實違反小瑩意願而性侵,一二審均重判有期徒刑10年,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,2人目前已經在監服刑。

小瑩另外提出民事訴訟求償500萬元,一審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200萬元。案經上訴,高等法院5日駁回上訴,2人仍須連帶賠償200萬元,全案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