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詐欺通緝犯與妻爭子起衝突 拒捕襲警狂喊「不要被關」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通緝犯游姓男子日前疑因其妻要將孩子帶走,雙方當街大吵,警方獲報到場時,游男直呼「我要小孩!我不要被關!」並掙扎拒捕,甚至打壞員警眼鏡和巡邏車窗玻璃,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壓制上銬、逮捕歸案。

▲通緝犯游姓男子遭警方查緝時拒捕,造成員警眼鏡和巡邏車窗玻璃毀損,最後仍遭壓制上銬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通緝犯游姓男子遭警方查緝時拒捕,造成員警肢體受傷、眼鏡和巡邏車窗玻璃毀損,最後仍遭壓制上銬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集集警分局指出,水里分駐所警員沈昀萱、李榮富於12月1日分別擔服備勤兼勤區查察勤務,於中午12時56分獲報在水里鄉五福路民宅有家庭糾紛案件,請求員警到場處理;員警還在路上時,就有一名女子慌忙攔下巡邏車、引導前往案發地點,發現該女丈夫在場並查證其身分,竟為南投地方檢察署發布之游姓詐欺通緝犯。

▲通緝犯游姓男子遭警方查緝時拒捕,造成員警眼鏡和巡邏車窗玻璃毀損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2名員警遂請求所內員警支援,警員邱超群、張晉誠接獲通報後立即趕赴現場;身材壯碩的游男察覺有異,欲逃離現場時,遭4名員警合力壓制逮捕,但過程中游男不但反覆大喊「我還有小孩!你先把我的小孩帶回來嘛!我不要被關啦!」更極力掙脫、抵抗,造成巡邏車後車窗破裂,邱超群眼鏡毀損,李榮富、張晉誠、沈昀萱手腳均有擦挫傷,所幸均無大礙,順利逮捕歸案。

集集分局長劉千祥聞訊後,前往關心慰問員警身體狀況,並表示員警面對歹徒時能保持冷靜、反應靈敏,值得稱許,另提醒所屬員警在外執勤時務必保持高度的警覺性,不論是刑事案件或為民服務都不可掉以輕心,保障自身的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