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47歲男持刀殺3人再自盡 包含一對澳門母子

▲▼ 網傳事發畫面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網傳命案現場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廣東珠海近日發生凶殺案,一名劉姓男子持刀殺死3人後,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。據悉,死者包括一名澳門女子、其9歲兒子及大陸男友,珠海警方已通報澳門警方協查此案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網傳消息指出,凶嫌事發當天在大樓的大堂電梯前,攔截正打算外出的受害者3人,接著持刀殺害。案發後,大批警察和4輛救護車抵達大樓門前,並封鎖現場。

警方4日發布通報稱,12月2日,珠海市香洲區某小區發生一宗持刀傷人案,致3人受傷,47歲劉姓嫌疑人行凶後當場自殺;接報警後,警方迅速到場處置,經120醫務人員現場確認,4人已無生命跡象。

通報接著指出,經初步偵查,案件系情感糾紛引發,目前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澳門保安司司長黃少澤4日表示,事件涉及3男1女,包括一名9歲澳門男學生,目前已通知教青局向相關學校提供支援。
根據珠海警方資料,女死者生前和兒子及現任男友居於珠海,她的大陸前男友當日突然上門持刀行凶;女死者在澳門並無親屬,其大女兒在大陸讀書,目前已通知對方。

經珠海警方初步偵查,案件係情感糾紛引發。目前,珠海警方已通報澳門協查此案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