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薪3萬8「上繳給爸媽」 她下班打工賺生活費!全場噴:太過分

▲▼100元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月賺38K,但薪水都上繳給爸媽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人住家裡,少了房租的支出,因此能更快速存到一桶金。不過一名女網友哀喊,明明月賺3萬8000元,但每月只有6000元能花,因為薪水必須上繳給爸媽當作家裡開銷,錢不夠用之下,原PO只能趁下班再偷偷去打工,「這樣的生活真的好累!」文章曝光後,引來網友也看傻眼回應,「哇...是提款機欸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目前住在家裡,每個月薪水3萬8000元幾乎是「全額上繳」,爸媽只留6000元當作她的生活費,但根本不夠用,導致原PO要偷偷去打工,「這樣的生活真得好累...有時候想想,自己上班那麼辛苦,手上沒幾塊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爸媽有說,薪水是供家裡生活開銷,有餘額就會幫原PO存起來,但仍讓她內心劃上問號,「也不知道存到哪?」對此,原PO希望能跟爸媽商量,多拿回一點薪水使用,「不知道怎麼開口...感覺一次拿太多,一定會被拒絕,也鬧得家裡不開心。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要原PO硬起來,「6000元應該是你給的孝親費,而不是你的零用錢,完全反過來了」、「既然他們覺得6000元夠生活,你就把6000x2給他們作生活開銷,再加3000湊成15000元整數好了」、「哇...是提款機欸」、「只有6000元也太扯,一個大學生一個月的生活費也差不多6000元,叫出社會的人用6000元當生活費太過分了吧」、「你搬出去還可以過比較好欸,要是一直在那邊瞻前顧後不敢反抗,你就一輩子拿6000元」、「人家住家裡是可以省錢,你是相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