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身帶保險套卻喊「我是處男」 她猶豫了!網揪1疑點:說謊機率高

▲▼保險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對象隨身攜帶保險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會在皮夾放保險套,能以備不時之需,還有諧音招財「存精(金)」的傳說,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認識一名男生,第一次出門對方就很積極追求,當眾牽她的手,後來得知對方隨身攜帶保險套,以為對方是個玩咖,一直保持距離,後來才發現居然是處男,震驚直呼「為何要隨身攜帶保險套?」

原PO在Dcard發文,「怎樣的男生會隨身帶套」,最近認識一名男生,第一次出門就很積極追求,甚至在眾目睽睽之下牽起她的手,「但因為他真的長相蠻不錯,很擔心他是不是海王,一直跟他保持距離」,後來得知男生隨身攜帶保險套,下意識認為對方私生活很豐富,「出門常用到」,因此更加迴避對方的暗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得知男生其實是處男,原PO震驚喊「誤會大了」,不過既然用不到保險套,為何還要放在身上,讓她百思不得其解,「到底怎樣的男生會隨身攜帶套套,有人能解釋嗎?」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網友建議原PO多觀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討論,「我的想法是,連他說他是處男這件事都有疑慮」、「有非常大的機率是假的,還是繼續保持距離吧」、「男人是不是處男,是每晚12點過後會自動重置」、「處男不會主動牽女生的手,要牽之前都會詢問對方,而且牽完還會手抖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,「以前有常在約的時候會放,以備不時之需」、「我跟身邊的朋友,根本『沒有人』會隨身攜帶套子,會隨身攜帶的就是隨時想打砲的」、「我就是隨身會帶,交往期間帶的原因是,如果剛好感覺來,不會還要跑去買冷掉,而且小包裝很貴,單身時帶的原因是,如果剛好有機會,不要無套人家,保護對方保護自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