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人罵新潮流遭認定造謠下場慘了 段宜康:亂編故事要付出代價

▲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隸屬新潮流派系的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新潮流大老利錦祥昔被指涉和中鋼公司董事長、中鋼子公司聯鋼公司董事長合謀圖利廠商,但經新北地檢署查證後,認定當初撰寫報導的媒體人林朝鑫捏造新聞,提起妨害名譽公訴。對此,新系前立委段宜康4日透過臉書表示,新潮流雖然很好罵,但亂編故事就要付出代價。

林朝鑫過去曾以「中鋼內部爆料:聯鋼營造虧空9億內幕」、「中鋼涉掏空王美花約詢翁朝棟」為題報導,指涉新潮流大老利錦祥和中鋼公司董事長、中鋼子公司聯鋼公司董事長合謀圖利廠商。

不過,新北地檢署查證後,確認林朝鑫捏造新聞,提起妨害名譽公訴。對此,段宜康4日透過臉書公開表示,新潮流雖然很好罵,但亂編故事,就要有付出代價的準備。

段宜康指出,林朝鑫過去曾任報社記者,新潮流很好罵,「要抹黑前瞻就罵新潮流,要抹黑疫苗也說是新潮流;就連選舉賄選被抓也說是新潮流的陰謀。再這樣扯下去,連違規停車被開單、候選人掃街跌倒,大概也可以說成新潮流搞的鬼。

段宜康強調,其實利錦祥和林朝鑫所說的中鋼公司董事長、聯鋼公司董事長根本素昧平生,當然也沒有介紹廠商給中鋼和子公司的事情;而新北地檢署經過調查之後,確認林朝鑫捏造新聞誹謗利錦祥,並在11月29日提起公訴,「新潮流雖然很好罵,但亂編故事,就要有付出代價的準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