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女騎士撞護欄「墜1.5米高水溝」 小腿骨折送醫

▲女騎士撞護欄墜水溝 腳變形骨折送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女騎士撞護欄墜水溝,左腳小腿變形骨折送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金山區倒照湖路段今(3日)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吳姓女子(57歲)騎機車行經該處時,疑因下雨視線不佳撞上護欄,摔落約1.5米高的水溝裡,新北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時,發現其左腳小腿變形骨折,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長羅億田表示,最近氣候多變化,尤其是北台灣受東北季風影響,連續幾天都處於陰雨綿綿的狀態,提醒下雨天時跟車距離應加長,因為路面濕滑,剎車距離會加長,因此務必保持行駛間之安全距離。提醒民眾目擊車禍時,應立即撥打119或110報案,提供正確的人事時地物等情資,才能讓救援人車迅速到位。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新北淨化選前治安環境 金山警擴大臨檢掃蕩不法

►基隆Podcast謝忻分享養貓甘苦談 訓練師傳授新手攻略秘訣

►基隆年終演唱會最新索票細節 余治明:500張義賣票全數捐公益

►2023基隆光影節開幕今點燈 冬日專屬180秒夢幻漫旅光雕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