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競總3日成立大咖全出席 卓榮泰:跟對手醜惡組合強烈對比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蕭美琴將於12月3日舉辦「全國暨台北市競總成立大會」,競選總部今(1)日召開宣布記者會,全國競選總部總督導卓榮泰表示,對手合演一場國際鬧劇,在總統大選正式成局後,對手內部矛盾跟衝擊再次顯現出是非常醜惡組合,跟美德台灣也形成強烈對比。

▲▼賴清德「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宣布記者會」卓榮泰 陳時中 陳茂仁 吳思瑤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賴清德「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宣布記者會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蕭美琴將於12月3日舉辦「全國暨台北市競總成立大會」,屆時黨內大咖如總統蔡英文,行政院長陳建仁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、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、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姚立明將全員到場、營造團結氣勢。

卓榮泰表示,3日一過就剩下最後40天,以賴清德副總統為主,到各地籌組後援會跟競選總部,一直到蕭美琴加入整個團隊、非常興奮,反觀對手合演一場國際鬧劇,互相猜忌懷疑如何合作?信賴台灣是一個鮮明對照。

卓榮泰指出,在正式成局後,對手內部矛盾跟衝擊再次顯現出是非常醜惡組合,跟美德台灣也形成強烈對比,經過大家的努力,全國競總將與各地競總共同出發、贏得勝利,希望國家的主人們挺身站出來,讓國際看到這次選舉可以建立什麼樣新的價值,這是關鍵也必須勝利的時刻。

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表示,感謝所有候選人及背後的團隊,也看到許多黨公職和大家站在一起,讓人真正見識到「2024,團結一致」的氣勢。他現在不再強調民進黨要贏 ,而是台灣要贏,期盼大家為了台灣心存善念,用「台灣情、台灣心」加入台灣隊,共同持續來繁榮台灣,壯大台灣。

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表示,日前百工百業後援會,受到場地限制,但依然湧入超過2500人,顯見民眾支持的熱情。12月3日是一個很好的時間,可以讓大家見識到「選對的人,走對的路」,期待四大社團,全國百工百業的支持者都能參加,也邀請所有民眾踴躍參與。

北市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則指出,自從總統人馬底定後,國民黨侯康配火力全開、強化操作仇恨,現在已經沒有本土藍只有戰鬥藍,藍營為了選票激化深藍認同,不斷拋出違反主流民意、背叛年輕世代的主張,不希望每次選舉都是撕裂的開始,而是凝聚團結的時刻,想請所有溫暖的理性選民以及中間選民站出來拒絕仇恨跟撕裂。

▼全國競選總部總督導卓榮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賴清德「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宣布記者會」卓榮泰 陳時中 陳茂仁 吳思瑤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