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始!「4星座」12月財運大噴發 射手收入暴增

▲▼換新鈔,過年,台灣銀行,過年換新鈔,鈔票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有4星座12月財運翻轉、準備數錢。(示意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2023年倒數最後1個月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,火星在11/24進入射手座的星象,代表行動力、冒險心和開拓精神的提升,因此在12月份有4個星座將會因火星影響,在財運方面有所突破和收獲、荷包賺飽飽,還能得到貴人支持和幫助。請同時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。

艾菲爾點名12月「財運旺貴人助」4大強運星座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4名:水瓶座

水瓶座的智慧和洞察力在12月得到提升,將迎來拓展自身視野和豐富知識的寶貴機會,可能是透過旅行、學習或深入探索等方式,讓心靈與思想更多采多姿。此外,你的財運也隨之改變,有可能從外界或異地獲得財富或實質幫助,將為你帶來更開闊的視野和更積極的財務變革,能在這段時間充實自我並迎接更多挑戰。

第3名:獅子座

進入12月,獅子座的創造力和領導力都強化了,將迎來大量實現理想和目標的寶貴機會,這些機會可能透過創新、優越的領導風采,或卓越的管理技巧來彰顯自身的才華和能力。不僅如此,你的財運也因機會增加而逐步擴展,或許能從自身優異的產品或成果中獲得豐厚回報,甚至得到更多肯定。

▼獅子座可能從成果中獲得豐厚回報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生肖虎的人,若能把握住好運,就能消散霉運。▲屬蛇的朋友,運勢從11月開端走上跛路,簡直就是名利雙收。▲屬馬的朋友創業可能開始有所成就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第2名:雙子座

火星進入射手座,雙子座的溝通能力和社交運作得到顯著提升,將有許多有利於個人發展的人脈和資源,這些機會會藉由更多交流、合作或學習,提升你的價值和收益水準。你的財運在12月會獲得提升,可能從他人那邊獲得好消息或額外好處,這種積極的變化不僅為你拓展更多發展可能性,也為財務狀況帶來更穩健基礎。

第1名:射手座

火星進入本命宮,讓射手座的自信與魅力大幅提升。12月份將迎來眾多展現自我的機會,不論是在工作、創業或投資方面都表現亮眼,吸引貴人的青睞和資助。財運上可能獲得意外之財或大筆收入,這一系列的變化將為你迎來事業和財富上的積極轉變,也替未來發展鋪平了更光明的道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