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尊曬「9種趙少康」比一比 韓國瑜看了妙回:每張頭髮都好多!

▲▼趙少康分享網友投稿的「九種風格趙少康」。(圖/翻攝自趙少康臉書)

▲趙少康分享網友投稿的「九種風格趙少康」。(圖/翻攝自趙少康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先前搶先掛上「藍白合」看板,上頭放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照片,不料,最終藍白破局,只好在原處請電影看板的彩繪師傅手繪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,充滿創意的看板意外引起網友熱議。趙少康30日就在臉書貼出網友投稿9種不同風格的他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看了則留言笑稱「每張頭髮都好多!」

趙少康表示,這幾天因為葉元之的手繪看板,讓他的討論度更高,大家對著看板上的趙少康指指點點,各有想像。他也透露,看了好多網友發揮的創意,真是讓他哈哈大笑,有人說看板上的趙少康像媒體人馬西屏、有人說像資深藝人康弘,也有人說像九孔扮演的「趙少糠」。

趙少康提到,他還看到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的「手繪趙少康」,大讚「真不知道他還有這一手,畫得很不錯」,也有其他網友投稿到他這,甚至Kuso,把看板上的圖合成在他的照片上。

趙少康最後打趣說道,昨天他也特地去現場「驗收」這面看板,左看右看還是覺得領帶畫得最像,當場也向師傅請求,希望幫他多加點髮量。

此外,趙少康強調,他一直認為,選舉是一件開心的事情,絕對不是苦差事,要快快樂樂的選舉,才能帶給選民幸福,這一回也不例外,雖然忙碌,但他很享受這過程。

此文一出除了引發網友熱議按讚,韓國瑜也在底下留言「少康兄每張頭髮都好多!」趙少康則妙回,「國瑜兄說話就是中肯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