籲吳欣盈學習賴佩霞 陳學聖:要有心理準備!綠營恐暗查出國紀錄

▲▼《志聖鮮思》主持人前立委陳學聖(右1)與清華大學兼任助理教授何志勇(左1)。(圖/陳學聖提供)

▲前立委陳學聖。(圖/陳學聖提供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遭質疑仍擁有美國國籍,昨被記者提問時卻當場回嗆「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事。」對此,前立委陳學聖30日表示,吳欣盈只要學藝人賴佩霞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件,立馬可真相大白,最怕她學總統蔡英文的論文事件,最後變成羅生門。此外,他也猜測,民進黨政府在行文外館查證時,應該也在查吳欣盈的出國記錄,呼籲「心裡要有準備,民進黨什麽事都幹的出來!」

陳學聖表示,吳欣盈有沒有雙重國籍,只要學賴佩霞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件,立馬可真相大白,不用外館查證,也不用罵政府失職,只要學她怎麽做就好,雖然賴佩霞選副總統未遂,但她放棄美國國籍的事,是值得按讚的。

陳學聖指出,最怕吳欣盈學總統蔡英文的論文事件,原本只要拿出博士論文與畢業證書就可讓大家閉嘴,這麼出其簡單的事,最後卻變成羅生門,是最壞的模式。他認為,民進黨政府在行文外館查證時,應該也同時暗中在查吳欣盈的出國記錄、用什麽護照,呼籲「心裡要有準備,民進黨是什麽事都幹的出來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