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職業之花!酸菜白肉鍋店長「好胸」 千人驚:想吃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K Taiwan)

▲酸菜白肉鍋店長狂吸千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FB/K Taiwan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近日高雄在地人創立的FB粉專「K Taiwan」舉辦店員之花比賽,吸引許多在地人投稿,各種飲料店之花、餐飲業之花、民宿業之花令人看得眼花撩亂。其中,一名東北酸菜白肉鍋店長有著超殺的「胸」猛身材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,「要被蒙蔽雙眼了!」「為了她,我早餐都吃酸菜白肉鍋。」

「K Taiwan」29日晚上分享一間東北酸菜白肉鍋的店長「李白」,只見女生長相秀麗,一雙大眼超有神,穿著黑色短版上衣,胸前鈕扣大開,露出深邃事業線,身材相當「胸」猛。看到照片,連「K Taiwan」小編都不禁留言笑呼,「常經過,原來裡面內藏乾坤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酸菜鍋太甜了!」「要是能重來 我要選李白」、「有料才敢大聲」、「有料的酸白菜火鍋就是不一樣。」還有人狂tag好友,「最近特別想吃酸的」、「走!回高雄吃酸菜鍋」、「吃完鍋~再去喝飲料」、「記得你愛吃酸菜白肉鍋」、「天冷了,該吃火鍋了。」

「K Taiwan」舉辦店員之花比賽,29日時發文表示,投稿活動只到這周日,照片、店名要先審核,且要經過本人同意,避免亂投稿及來亂的人,「餐飲業為主,其次產業以可看到人消費,其他產業看狀況」。此外,「K Taiwan」呼籲網友可以到店內消費,並找店員合照後回傳到貼文,「怎麼都沒人實際去拍現場給我看,是被嚇到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