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一藝術課本「8個圈圈」是卡通人物!超多人答錯:真的難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國中學習討論群)

▲國一藝術課本的題目難倒許多人。(圖/翻攝自國中學習討論群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國中一年級的藝術課本,分享一位藝術家以數位方式解析卡漫角色的色彩比例,其中以「OPEN將」為例,接著給出8個不同顏色的圈圈,要同學「試著分析」,依每個同心圓的色彩線索,找出各圓形板代表的卡漫人物。題目被貼上網後,網友紛紛直呼「真的難」,意外引發議論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國中學習討論群」貼文,「國一藝術課本,求卡漫人物解」,只見左邊有舉例的題目,從橘、綠、紅等代表色,及色塊、線條比例的不同,可以看出是「OPEN將」。右邊則有各種不同配色的8個同心圓,「試著分析圖中2~9每個同心圓的色彩線索,找出各個圖形板所代表的卡漫人物為何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題目後,不少網友秒傻眼,「哇塞!太難了吧」、「這題真的有難度」、「還真的什麼都想不到。」還有人猜,「皮卡丘?」「三眼怪」、「蠟筆小新」、「史瑞克」、「最後一個是不是飛天小女警?」「卡娜赫拉?」

至於正解,順序由上至下、由左至右,應為海綿寶寶、喬巴、麵包超人、哆啦A夢、史迪奇、龍貓、史努比、不二家牛奶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