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先翔違法收費停車場還在 賴品妤批:還想撐過風頭繼續賺?

▲▼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召開「新北市政府全力包庇特權議員廖先翔家族」記者會 立委劉世芳.洪申翰.賴品妤.林楚茵.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召開「新北市政府全力包庇特權議員廖先翔家族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家族濫墾水保地做8百坪豪華莊園、占用公有地違規經營停車場,廖一個月前則強調會拆除。民進黨立委賴品妤29日批評,該停車場到前幾天還停滿車子,甚至用公費助理擔任停車場客服,這部分涉及貪污治罪條例,不僅是貪污集團更是詐騙集團,用特權侵佔國土無本套利,還想撐過風頭後繼續賺,別說選立委,身為議員也應該被下架。

對於廖先翔違法事證現況,賴品妤表示,在案件被爆料後,他都把責任推給別人,8百坪豪華莊園先推給祖父母沒唸書、是爸爸的夢想,對於侵佔國土停車場案,還說只租停車場遙控器、不法所得只有每月10萬、不到20萬,甚至推給公費助理跟爸爸私下行為,這些大家都看在眼裡,他演出爸爸乖兒子樣,聲稱一切會積極處理,現在卻想要金蟬脫殼。

賴品妤指出,他聲稱已經拆除豪華城堡,但根據水保法、這種濫墾行為市府應該要處理,直接牽涉到刑責的濫墾山坡地,市府完全沒有提及,挖的兩個錦鯉池到現在都還在,市府並未依法要求把水池填平、恢復原狀。

賴品妤直言,廖先翔想把停車場案導向還未申請,現勘才發現他佔有公有地的部分遠超想像,這塊地本來就不能做停車場,廖家2015曾向新北市府申請早就被駁回,廖家父子一直操作資訊落差、詐騙民眾,謀取5千萬犯罪所得,到現在對犯罪所得通篇不提。

賴品妤表示,到近期仍不斷有汐止民眾發現,這個停車場到前幾天還停滿車子,甚至用自己公費助理擔任廖家停車場客服,這部分涉及貪污治罪條例,不僅是貪污集團更是詐騙集團,用特權侵佔國土無本套利,被爆料之後用騙的,撐過風頭後繼續賺,這就是他們一貫手法、非常惡劣,不只是選立委,身為議員也應該被下架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