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激推1神物「去過日本都知道好用」!內行狂讚:收銀員也愛

▲▼ 京都錦市場,京都旅遊,日本旅遊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許多人喜歡去日本旅遊。(示意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日本是台灣人最愛旅遊的國家之一,不過日本硬幣有許多面額,如果不習慣難免付錢時會一團亂。一名大陸網友就分享,自己到日本旅遊的時候,都會準備一個神器,就是「零錢收納夾」,可以輕鬆整理身上的零錢,付錢時不再手忙腳亂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不少人直呼「真的超好用,收銀員也愛」。

原PO在小紅書表示,「去過日本的都知道這玩意兒有多好用!」以前她收拾行李的時候,都會準備零錢包,結果買東西時總要在包包裡面翻來翻去,非常不方便,但自從買了零錢收納夾之後,整體感受完全不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照片中看到,她拿著一個透明的塑膠卡夾,總共有6個孔,分別對應500日圓、100日圓、50日圓、10日圓、5日圓和1日圓,只要把硬幣放進去,就不用擔心零錢在錢包裡面滾動,結帳時也能輕鬆付相對的金額。不過她也說,「唯一缺點是100日圓的卡位太少」,只能放5個根本不夠,建議應該把5日圓和1日圓的位置都換成100日圓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原PO推薦日幣收納夾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文章曝光後,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剛回來,怎麼日本找不到買這個的,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都一把零錢直接投那個自動收錢找零的」、「真的好需要這個!我要買」、「哪裡能買到?一直想買」、「我怎麼沒有早知道呢?剩了一堆硬幣回來」、「確實,每次排隊翻半天會覺得很對不起後面排隊的人和店員」。

還釣出不少愛用者回應,「自從買了這個,我的世界有了光」、「我也是買了這個,出去給錢的時候,收銀員都喜歡這個」、「用了3年了」、「這玩意兒送外賣的時候很好用」、「我帶了這個,同行人都誇我聰明,日本店員都說這個方便又好用」、「這個我自己已經用了好幾年了,告別掏半天錢包的尷尬了」。

但也有人指出,「能用卡片就用卡片…解決一切煩惱」、「我都是拿一把讓他們自己挑,搞清楚哪個是哪個」、「我都是直接給一堆讓店員自己挑出來」、「我一律用信用卡」、「我這在日本生活的,都是能不用現金就不用現金,你們這些來玩的怎麼這麼喜歡現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