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丹丹漢堡送濾網?他見杯底「神秘鐵塊」傻眼 眾人笑:比飲料貴

▲有網友買丹丹漢堡的奶茶,卻在杯底發現不明鐵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社)

▲有網友買丹丹漢堡的奶茶,卻在杯底發現不明鐵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「速食南霸天」丹丹漢堡是不少人去南部必吃的名店,不僅許多品項都很美味,價格實惠也是眾人推崇的重點。不過,有民眾近日指出,他到丹丹漢堡買了一杯加大奶茶,但隔天要喝時卻發現杯底卡了一塊貌似是濾網的鐵盤,好奇發問「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?」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PO出畫面,他26日到高雄的丹丹漢堡買了一杯加大奶茶,並在隔天才飲用。不料,當他撕開飲料杯封膜時,卻發現杯底卡了一塊不明鐵盤,讓他不禁好奇詢問「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?然(難)到是買飲料贈送過濾網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網友買丹丹漢堡的奶茶,卻在杯底發現不明鐵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社)

畫面曝光後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笑稱「幫你過濾殘渣的,好店家真貼心」、「趕快拿回去,店員找半天找不到」、「改天說不定會送黃金戒指」、「隱藏版被你抽到」、「很划算耶!比飲料貴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這個東西好噁喔」、「太離譜了吧」、「哪間啊!地址不公佈道德在哪裡」。

根據《記者爆料網》,發現鐵塊的蘇姓男子指出,他原本打算當天拿回店裡歸還,但店家公休,只能等28日再跑一趟,推測可能是工讀生在忙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去的。至於是否會像店家求償?他大氣表示,只會要求店家下次注意,不會求償,「萬一讓工讀生沒工作或被扣薪水就不好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