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熟睡中遭「眼鏡王蛇」咬死 岳父一聽卻秒告女婿

▲▼ 眼鏡王蛇。(示意圖/CFP)

▲印度母女熟睡中遭眼鏡王蛇咬死,警方一查竟是丈夫放的蛇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印度奧里薩邦(Odisha)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,一名23歲婦人與2歲女兒被發生陳屍在家中房間,警方趕到後發現2人身上有毒蛇咬過的痕跡,原本推測是毒蛇爬進房間內意外咬死人,不料死者爸爸知情後堅稱女婿才是真兇,結果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,毒蛇竟真的是女婿放的。

根據《The Economic Times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10月7日,23歲婦人巴桑蒂(Basanti Patra)與2歲女兒被發現陳屍在奧里薩邦甘賈姆縣(Ganjam)住家臥室,警方發現2人身上有毒蛇咬過的痕跡,原本認為是單純的毒蛇咬死人意外,不料巴桑蒂的爸爸知情後,堅稱是25歲女婿甘尼希(Ganesh Patra)殺人。

警方收到消息後開始調查,發現甘尼希9月時曾聯繫多名弄蛇人,表示希望買下一條毒蛇,另外在詢問蛇類專家後,專家也針對事件提出質疑,像是2人被蛇咬後,繼續待在房間內「非常不正常」,因為被毒蛇咬傷後不會立刻死亡,被咬傷後鄰居沒有聽見任何尖叫聲、求助聲也很詭異。

警方調查一個多月後,終於收集到關鍵證據,前往逮捕甘尼希。甘尼希落網後坦承殺害妻女,供稱他跟妻子感情不佳,又希望獨吞80萬印度盧比(約新台幣30萬元)政府賠償金,才會買下一條眼鏡王蛇,趁妻女睡覺時放蛇咬人。印度警方目前正在確認事件詳細過程,調查是否有其他人參與殺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