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台銘宣布退選 賴佩霞發聲明:這一路我們沒有背棄理念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以逾90萬公民連署獲得參選總統資格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今(24)日發表一張退選宣言「人退,志不退」,副手搭檔賴佩霞也表示,美好的一段路已經一起努力走過,上午郭董召集了團隊告訴大家:2024年,我們不會出現在選票上了,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,但也是再三思考後,此刻所能做的最好決定。這一路,我們沒有背棄理念。

▲▼藍白合君悅酒店會談現場,郭台銘與賴佩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台銘與賴佩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對於退選決定,賴佩霞表示,美好的一段路,「我們一起努力走過,今天早上,郭董召集了團隊告訴大家:2024年,我們不會出現在選票上了,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,但也是再三思考後,此刻所能做的最好決定,這一路,我們沒有背棄理念,過程中我們沒有傷害任何人,我們一起完成了台灣民主歷程中重要的公民運動。這段日子,團隊所獲得的滋養與成長難以言表。這些都是郭董以及每位支持者所給予最珍貴的禮物。」

賴佩霞指出,對於遍布每一個角落的支持者,「我們深深記得握過的每一雙手,也深知大家會有的失望。這些感動的回憶,是一路前行的力量;每一個人的努力,都帶給了社會一份改變的希望,這些變化是真真實實的存在,不會因為任何政治局勢變化而消退,我為大家的付出深深感動與驕傲。」

賴佩霞表示,回到最初,她與郭董參選的目的,就是要讓台灣可以更團結凝聚,人人過上更好的生活,因此我們在每一步都盡己所能的努力,希望能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力量,「我們真的每一分、每一秒都在盡力,直到最後一分鐘,都不願意放棄,無論是什麼樣的形式,我們都做好了萬全的準備。」

賴佩霞指出,團結合作需要一段釋放善意、各方展現誠意、培養默契的完整過程。昨日,在大家的見證下,結果不言而喻,整合破局是讓我們最難過的。然而,參與政治並不是為了一個人或一個黨,更不是為了一次選舉,而是為了我們共同摯愛的家園,郭董是一位實業家,我們共同見證了他的器度與視野,而今日這個暫停,正是為了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