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沒油了!高雄男「推貨車下交流道」猛撞護欄 妻受困駕駛座

記者吳世龍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旗山區今(24日)發生一起車禍,一對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國道上,因為車子突然熄火,於是由先生徒手推車,太太則在駕駛座控制方向盤,沒想到要下交流時,不慎撞上護欄,妻子一度受困車內,救護人員將她救出後緊急送醫。

▲▼貨車自撞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貨車自撞護欄,女駕駛一度受困車內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4日上午9點25分,警消獲報,旗南三路、嶺口交流道處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消防局派員到場,發現一名潘姓女駕駛受困車內,潘女表示,身體無明顯外傷,但腹部受到撞擊,由消防人員救出後送醫處置。

▲▼貨車自撞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救護人員將女駕駛救出後送醫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警方調查,當時26歲的潘姓女子駕駛小貨車行駛在國道10號,因車子沒油突然熄火,於是潘女的先生便下車,從車子後方徒手推車,就要下嶺口交流道時,車子不慎撞上護欄,釀成這起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