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為何公開柯文哲「私人簡訊」? 她曝原因:一槍斃命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會談,期間侯友宜徵求柯文哲同意後唸出簡訊,內容提到「郭台銘需要一個理由退選」,引發熱議。媒體人黃智賢分析侯友宜之所以公開簡訊的可能原因。

柯文哲、侯友宜、郭台銘、馬英九、朱立倫昨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。會談期間,侯友宜徵詢柯文哲同意,公開了柯文哲發給他的簡訊內容。柯文哲事後卻翻臉表示,雖然他同意,但把私人簡訊拿出來念,這種事只有名嘴跟側翼才會做。侯友宜則反駁「你可以不同意啊」,柯文哲怒回「不要打斷我」,場面十分火爆。

黃智賢今天在臉書以「侯友宜為什麼公佈柯簡訊?」為題發文表示,侯友宜昨天大概是忍無可忍,於是公佈柯的簡訊。因為柯文哲太沒有誠信。

依據黃智賢的貼文,事情始於柯文哲23日早上致電給侯友宜,希望進行對話。侯友宜同意,在馬辦進行會談,然而柯文哲卻反悔,要求改到郭台銘的宅邸,後來又轉移到君悅酒店。整個過程中,郭柯還在君悅擺了計時器,顯然是在羞辱侯友宜。

▲▼ 藍白合會談現場,柯文哲、黃珊珊、周榆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 藍白合會談現場,柯文哲、黃珊珊、周榆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黃智賢指出,在記者會上,郭台銘的親信黃士修「居然無理的自封主持人」,宣布進行馬英九、朱立倫、侯友宜皆未同意的密室協商。黃智賢質疑這是否是柯、郭兩人密謀的一環,要求馬英九、朱立倫、侯友宜按照他們設計的流程行事,「真沒見過這種粗魯霸道之人」。

黃智賢批評,郭台銘讓馬英九、朱立倫在大廳等待20分鐘,才下樓來,形容此舉為另一種羞辱。郭台銘在下來後還當眾質疑馬英九和朱立倫為何出現,嘲諷他們是「重量級的不速之客」,這種無下限的羞辱,真是舉世罕見。

▲▼ 藍白合會談現場,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藍白合君悅酒店會談現場,侯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侯友宜當場唸簡訊,柯文哲暴氣回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黃智賢進一步說明,在此背景下,侯友宜選擇公開柯文哲的簡訊,以回應郭台銘對馬英九的挑釁。該簡訊內容不僅證實馬英九是11月15日會談的見證人,還是柯文哲昨天親自邀請的對象。另外,柯文哲的反覆與兩面三刀,從簡訊中對郭台銘的描述,以及會談的目的,更真實呈現,對柯是,一槍斃命。

對於柯文哲罵侯友宜像「側翼名嘴」的言論,黃智賢表示,大部分名嘴的人品都比柯文哲好太多,「不會像他那樣,滿嘴謊話」。她最後也呼籲侯友宜在未來講話時,應該更加清楚乾脆,單刀直入,不要維維諾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