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「鬥牛犬網紅」帶妻騎機車 恐怖墜崖慘死!百萬粉絲哀悼

知名「鬥牛犬網紅」帶妻騎機車 恐怖墜崖慘死!百萬粉絲哀悼

▲菲力克斯疑似車速過快,因此在一處彎道轉彎時失控,隨後連人帶車被飛甩,最後不幸墜崖。(翻自《G1》)

圖文/鏡週刊

現年40歲的巴西著名「鬥牛犬網紅」菲力克斯(Gideone Félix),在本月18日騎機車載妻子,於一處公路上突然失控,隨後恐怖墜崖,據悉菲力克斯當場慘死,妻子被送往醫院急救,撿回一命。他的粉絲們聽到噩耗後,紛紛上網致哀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與巴西《G1》報導,本月18日菲力克斯騎機車載著妻子出遊,騎在BR101公路上,但機車突然失控,菲力克斯連人帶車恐怖墜崖。隨後救難隊抵達,但菲力克斯確認已不幸身亡,妻子則被送往醫院急救,幸好撿回一命,目前狀況穩定。至於事故原因,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當中,但初步判定,菲力克斯疑似車速過快,因此在一處彎道轉彎時失控,隨後連人帶車被飛甩,最後不幸墜崖。

知名「鬥牛犬網紅」帶妻騎機車 恐怖墜崖慘死!百萬粉絲哀悼

▲菲力克斯騎著這輛藍色機車載著妻子,最後不幸墜崖慘死,妻子則撿回一命。(翻自《G1》)

菲力克斯的死訊傳開後,讓他的粉絲相當難過與不捨,紛紛上網致哀。菲力克斯平時經常分享他與寵物鬥牛犬的互動而走紅,向大眾展示如何馴化、飼養鬥牛犬,因而累積不少粉絲,他的TikTok頻道就有超過100萬網友追蹤,成為知名的「鬥牛犬網紅」。現在也有不少粉絲擔心,不知未來他的鬥牛犬毛小孩們該何去何從,也希望這些鬥牛犬們能獲得妥善安排與照顧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女業務為業績而睡慘遭「射後不理」 女老闆出頭也被睡!這對網紅夫婦被點名
不講武德?大媽被大師點穴慘遭「頂到深處」重擊 震撼影片曝光
【快訊】ChatGPT之父奧特曼強勢回歸啦! Open AI宣布再聘他回鍋當執行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