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男背上寫「嫖妓不給錢」 下秒被怒踢一腳!半裸鬧市狂奔

▲▼港男嫖妓不給錢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香港江湖吹水)

▲影片畫面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香港江湖吹水)

文/香港01

網上流傳一條長約45秒影片,顯示旺角花園街晚上有一名半裸男子,身上只有一條毛巾和一對鞋子,背部被寫上「叫雞唔畀錢(嫖妓不給錢)」,隨後被人踢了一腳,施襲者繼而爆粗要求半裸男「行出去,最X多人個度,一分鐘內見到你,我打X死你(走去最多人的地方,一分鐘內見到你,我打死你)」,半裸男一度手指詢問走向何處,施襲者繼續爆粗指「X你老母X,走,過馬路」,半裸男唯有沿花園街轉彎走到亞皆老街,再過馬路前往洗衣街,影片便結束,未知事發日期和時間。

《香港01》已就影片向警方查詢,獲回覆指暫時沒有收到相關報案。

網上其後再傳出另1條相關影片,片中男子全裸、拿着證件對着鏡頭道說出自己全名,承認在旺角新興大廈3次召妓,但沒有付錢,總共拖欠3,000元,現時「自願」將衣物等抵押,當作是300元,即仍然欠了2,700元,將會「問爸爸媽媽朋友借」,以現金方式還錢。拍片者問男子「幾時畀(錢)(什麼時候還錢)」,男子報稱「今日內」,其胸肚位置寫上「叫雞唔畀錢」字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