喪盡天良!澳34歲色男闖養老院逞慾 90歲臥床老婦慘被性侵

▲▼躺在病床的老婦。(圖/CFP)

▲澳洲一名90歲老婦在養老院被闖入的34歲男子性侵。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澳洲一名34歲男子在當地15日凌晨12點40分,闖入一家養老院,對一名90歲婦女施以性侵,導致受害者身心受創、入院治療。這名男子現已被警方逮捕,並以擅闖民宅、嚴重性侵等罪名控上法庭。

據《衛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新南威爾斯州的巴圖灣(Bateau Bay)養老院。事發當時,男子趁夜闖入養老院後,對獨處的90歲老婦施以性侵,導致老婦身體與精神嚴重受創。

警方20日晚間來到男子位於洞穴海灘(Caves Beach)附近的住家,以嚴重擅闖民宅、嚴重性侵、意圖性侵造成身體傷害等罪,將他緝拿歸案,但男子卻從房子後門逃了出去,並試圖跳過圍欄脫逃,卻不幸劃傷手臂,而被警方當場捕獲,並被送院治療。

法院隨後拒絕讓男子保釋,並於21日在貝爾蒙特地方法院(Belmont)展開審理。性犯罪小組指揮官多爾蒂(Jayne Doherty)表示,「任何人在自己家中遭遇這樣的襲擊都是可怕的事,但襲擊一位毫無防禦能力的老婦更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行為。」

據悉,受害的老婦承受了極大的傷害,除了精神受創外,她的皮膚也在受到壓力後明顯撕裂,手臂嚴重受傷。這名婦女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而養老院也在事後加強安保,以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