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東芳父親7月過世 老顧客難過:年輕歲月一同消逝了

▲林家藥膳原汁牛肉麵。(圖/資料照)

▲林家藥膳原汁牛肉麵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曾獲米其林必比登的「林東芳牛肉麵」是台北人氣店家,而位於吳興街商圈的「林家藥膳原汁牛肉麵」則是林爸爸開的店,中藥熬煮的湯頭是許多老饕的最愛,不過老顧客泌尿科醫師戴定恩今(20)日前往用餐,無意間得知老闆過世,讓他十分震驚,《ETtoday新聞雲》下午致電,店家則不願對此問題回覆。

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在臉書貼文表示,「林家藥膳原汁牛肉麵」是從學生時就很愛的一家店,今日下午在等待手術的空檔前往用餐,走進店裡發現白髮老闆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年輕的接班人,他問了一下:「老闆退休了嗎?」年輕的老闆,也就是林家的小兒子,淡淡地回答:「走了!」

▲林家藥膳原汁牛肉麵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家藥膳原汁牛肉麵。(圖/資料照)

雖然對於這個答案,戴定恩不感到驚訝,「因為從學生時期,老闆早已遲暮之年,日薄西山,每年切花干的力氣越來越微弱,撈麵的速度也越來越慢,後來還請了一位員工幫忙。」但是知道老闆離世,他還是很難過,像是年輕的歲月,跟著老闆一同消逝了,再也不復返。而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店家僅透露是7月的事,其他不願多談。

「林家藥膳原汁牛肉麵」老闆林清池賣牛肉麵超過60年,40年前他把八德路的店交給大兒子打理,也就是現在的「林東芳牛肉麵」,他則是在吳興街開了這家牛肉麵店,賣的是原始的中藥湯頭,味道濃厚,還沒進到店內就聞到八角及桂皮的味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