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男在街頭傳福音 突然被「子彈爆頭」新婚妻悲痛曬合照找凶手

26歲男在街頭傳福音 突然被「子彈爆頭」新婚妻悲痛曬合照找凶手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男子在街頭突然被人開槍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26歲男子施密特(Hans Schmidt)在街頭幫教會傳福音時,突然遭人開槍爆頭,被緊急送醫後目前仍處於危殆狀況,最近才新婚的他,妻子傷心在網路上分享2人合照,希望大家能幫忙找出開槍凶手線索。

26歲的施密特是一名軍醫,同時也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,15日下午6時15分他在皮奧里亞市(Peoria)街頭傳教時,無端遭到不明人士朝頭部開槍。警方表示,「這是一起可怕的事件,中槍者是一名軍人,最近才剛新婚,育有2名小孩」。

親友表示,施密特過往也時常在街頭傳福音,不明白這一次為何會遭到攻擊,「為什麼有人會對這樣的人生氣?他只是向大家傳福音與好消息,是來幫助這個社區的」,施密特除了熱心傳教,每周也都會前去教會提供服務。

施密特的父親透露,子彈從兒子的右側頭部射入,子彈仍在右腦內,事件發生時附近沒有人聽到槍聲,也沒有人看到子彈是從哪裡射來的,兒子送醫後傷勢情況十分嚴重,靠著生命維持裝置,情況才終於比較穩定下來。警方仍在尋找凶嫌下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