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港湖泛綠分裂! 高嘉瑜首表態「願意讓吳欣岱6%」

▲▼賴清德在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在主委林明脩、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、立委高嘉瑜、台北市議員李建昌、王孝維、何孟樺與多位地方黨公職的陪同下,出席碧山巖祈安禮斗法會參香祈福。(圖/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賴清德上周前往內湖陪同高嘉瑜參香。(資料照/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力拚連任遭遇亂流,除了面對實力雄厚的國民黨前立委李彥秀,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也來勢洶洶,儘管黨主席賴清德數度為高站台,高呼「民進黨100%支持」,但根據內部民調,高選情仍告急。適逢藍白合因誤差範圍無共識卡關之際,高今(19日)首度提出,願找公正民調公司做整合民調,且「願讓吳欣岱6%」。

高嘉瑜今天提出呼籲,她願意找公正民調公司做整合民調,「高嘉瑜願讓吳欣岱6%」。她表示,她早用過「索羅門王判雙母爭子」故事,比喻港湖吳欣岱與自己,為了港湖不再淪陷於非台灣隊陣營,因此願意退讓6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