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日舞團avantgardey現身台北大跳《保庇》!網暴動:歡迎來台灣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日本舞團avantgardey快閃來台,受文總「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」節目之邀,今(17日)在IG上PO出一段於大稻埕街頭大跳《保庇》舞的演出,讓粉絲嗨翻尖叫「啊啊啊啊啊,歡迎來台灣!」此次訪台,規劃48小時在北台灣各知名地標錄製演出,融合台灣文化特色呈現精彩組曲。

▲▼日本舞蹈團avantgardey快閃來台,受文總邀請參與「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」節目演出,將在北台灣著名地標表演。(圖/文化總會提供)

▲日本舞蹈團avantgardey快閃來台,受文總邀請於「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」節目演出,將在北台灣著名地標表演。(圖/文化總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vantgardey(アバンギャルディ)由日本大阪府立登美丘高校舞蹈部顧問Akane創立,以復古鮑伯頭造型,整齊劃一的神秘個性舞蹈為特色,今年夏天殺入《美國達人秀》(America's Got Talents) 節目決賽,一舞驚豔全球,成為最夯的超人氣舞團。

此次受到文化總會邀請,參與文總製作的「2024 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」演出,avantgardey規劃在48小時內到訪北台灣著名景點,以舞蹈融合台灣文化特色,迎接精彩絕倫2024年。

▲▼日本舞蹈團avantgardey快閃來台,受文總邀請參與「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」節目演出,將在北台灣著名地標表演。(圖/文化總會提供)

▲avantgardey(アバンギャルディ)以復古鮑伯頭造型,整齊劃一神秘個性舞蹈為特色。(圖/文化總會提供)

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表示,當時邀請avantgardey訪台錄製「WE ARE節目」時,對方立刻答應。由於節目最大特色是「跨界共演」,這次文總也列出幾組台灣藝人名單,提供舞團參考合作;而avantgardey被充滿節奏感和台灣味的歌曲《保庇》吸引,將與「台灣濱崎步」王彩樺合作,而王彩樺也相當期待這次的合體演出。

此次來台包含Akane、幕後團隊2人、avantgardey成員19人,共有22人造訪,avantgardey成員平均年齡21歲,10人畢業於登美丘高校,還有部分成員表示來過台灣,印象深刻,也列出各種想品嚐的美食,像是小籠包、珍珠奶茶、台灣啤酒等,同時盼望有更深度的體驗,也期待逛夜市。

▲▼日本舞蹈團avantgardey快閃來台,受文總邀請參與「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」節目演出,將在北台灣著名地標表演。(圖/文化總會提供)

▲avantgardey快閃來台,受文總邀請參與「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」節目演出。(圖/文化總會提供)

avantgardey此行訪台時間不到4天,拍攝時間約48小時,對WE ARE製作團隊來說也十分挑戰。文總期望透過avantgardey的表演,讓節目更精彩、具記憶點,並期待透過她們於各大地標的演出,吸引世界各地更多旅人造訪台灣。

《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》節目預計在2024年2月9日除夕晚上8點~12點播出,集結千人團體、話題人物、年度焦點、復古元素、新銳觀點、跨界合作等,一起演繹、歌唱屬於「我們」的回憶與展望。除了在電視華視主頻道、中華電信MOD;也將於網路頻道包括文化總會YouTube、文化總會facebook、LINE TODAY、TaiwanPlus、YahooTV播出。

avantgardey今(17日)在官方IG帳號PO出一段在大稻埕街頭跳《保庇》的舞蹈,也讓許多粉絲大驚「啊啊啊啊啊 歡迎來台灣玩!」、「跳這首保庇也太可愛了 後面路人全看傻了」。而文總日前在粉專發布消息時,也讓許多網友驚呼「救命!是avantgardey」、「竟然可以邀到她們太驚喜了!好期待表演~」、「哇 Avantgardey!!文總太強了吧!美國達人秀每一場都看到傻眼」。

▼avantgardey在大稻埕大跳《保庇》(取自Instagram)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