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闢謠平價版摺疊手機傳聞 否認爆料內容:沒有要出啦

▲▼三星,Samsung,手機,智慧型手機,Z Fold5,Z Flip5,Galaxy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三星駁斥推出平價版摺疊手機傳言。(示意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記者樓菀玲/綜合報導

近期有關三星(Samsung)打算推出平價版摺疊手機的傳聞越來越多,三星發言人最近透過韓媒否認外界傳聞,表示目前公司沒有計畫推出中價位的折疊手機,相當於間接否認了三星明年夏季推出的 Z Flip 和 Z Fold 不會低至400美元的八卦。

目前三星的 Z 系列折疊型手機定位高單價市場,僅次於現有的旗艦 S 系列,三星在今年夏季推出的 Z Flip 5 售價為 999 美元,而 Z Fold 5 售價則為 1,800 美元。

過去有許多傳言指出,三星可能會針對現有的兩款摺疊產品推出中價位新品,價格會落在 400 美元左右,用以布局逐漸成長的折疊手機市場。

市調公司集邦(TrendForce)在本月初的其中一份報告內容中提到:「消息來自於供應鏈,三星計劃明年將折疊手機打入中價位市場,認為進一步降低價格門檻,可以讓折疊手機對更廣泛消費者族群更具吸引力。」

不光是來自於集邦的調查,推特(X)上也有知情人士點出,三星會將新款摺疊手機的價格暫訂在 400 至 500 美元之間,以上種種傳聞都被三星發言人否認,聲稱這件事情並沒有正式做出決定,不過就算確實真有此事,三星也不可能乾脆承認,還是得看後續發表會端出什麼內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