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,000英尺高空「活馬衝出貨艙」 機師崩潰求救:需要立刻折返

▲▼機師,機長,飛行員,駕駛艙,飛機。(圖/CFP)

▲因為機上有不受控活馬亂跑,讓機師被迫遣返飛機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亞特蘭大冰島航空(Air Atlanta)一架飛機從紐約機場起飛後不久,機師突然連絡塔台要求折返降落,原來機上運送的一匹馬竟然掙脫束縛衝出貨艙,還不受控在機上亂竄,混亂的情況讓機師無法招架,只好立即返回原機場。

這架波音747貨機9日下午4時左右,從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(New York's 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)出發,預計飛往比利時,然而起飛後沒有多久,當飛機飛到31,000 英尺高空時,飛行員卻向塔台要求希望能立即折返回原機場降落。

飛行員告訴塔台,「我們是一架貨機,機上載著活的動物,有一匹馬已經衝出貨艙,我們沒有遇到飛行方面的問題,但是現在需要折返回紐約,因為無法安全控制住這匹馬」,同時要求飛機降落時,要有一名獸醫在場。

貨機得到塔台許可後,為了減輕飛機重量,還在麻州瑪莎葡萄園島(Martha's Vineyard)附近傾倒了約20公噸燃油。飛行報告中指出,這架飛機順利降落後,於當日下午6時35分再次出發,並且於隔日上午6時49分抵達比利時列日市(Liege),沒有對外說明馬匹後來的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