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男到森林獵鳥 突然被同伴「一槍射爆臉」送醫途中死亡

26歲男到森林獵鳥 突然被同伴「一槍射爆臉」送醫途中死亡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當局仍在調查男子被射殺原因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愛荷華州傳出槍擊命案,26歲男子埃格爾霍夫(Seth Egelhoff)與同伴一同到森林中獵鳥時,突然被同夥開槍射中臉部,雖然當局緊急派出醫療直升機空運,仍不幸在前往醫院途中死亡。

愛荷華州自然資源部門表示,來自伊利諾伊州的26歲男子埃格爾霍夫11日下午1時左右,在狄蒙市(Des Moines)以西約64公里的野生動物區Bay Branch Wildlife打獵時,臉部突然中彈。

案件發生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,不過官員認為,埃格爾霍夫臉部中彈很有可能是意外事件。當局表示,事件已是當地今年第7起,因為打獵而引發的槍擊事件,其中2人死亡。

53歲男子馬克(Mark Arends)上個月與朋友一起狩獵郊狼時,也不幸遭步槍射殺,讓官員特別提醒民眾,前往打獵時,一定要牢記槍枝使用的安全守則,以免憾事再度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