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戀認識正妹!男一晚轉帳近95萬噴掉學費 她竟冷回:以為你死了

網戀認識正妹一晚轉帳近95萬元…連學費都沒了 她竟冷回:以為你死了

▲林先生網戀認識正妹,卻慘遭詐騙。(示意圖/pixabay )

圖文/CTWANT

戀愛腦害人不淺!有名27歲的新加坡大學生近日在網路認識正妹,對方主動攀談,而後對方更主動發展戀情,再以賺錢誘惑,讓他一晚就轉帳4萬元新幣(約新台幣95萬元),幾年打工的血汗錢瞬間消失,如今他連大學學費都繳不了。令他更心碎的是,事後他跟女子說已向警方報案時,女子態度竟180度大轉變,還口出惡言「以為你死了呢」,讓他相當氣憤。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27歲的林先生是名私立大學的學生,他在10月14日與一名自稱「安娜」的女子在Instagram互相關注,隨後安娜主動攀談,並透露自己是精品店的服裝設計師。林先生回憶,「她說自己是在新加坡工作的馬來西亞人,我們會聊一下生活上的瑣事,一切都很正常。」而後2人的對話變得非常曖昧,才過了3天,安娜說雙方有共同語言,不如交往看看,林先生則答應了。

交往後,2人每天通電話1、2小時,訊息互動密集,豈料安娜後來竟請男子幫忙完成自己的銷售額,先請他先給產品寫評價,然後再轉帳,安娜則強調隨後可以拿回本錢,也可以拿到佣金酬勞。

林先生先似乎被戀愛沖昏頭,從10月18日晚上10時許到隔天凌晨1時許,一共就轉了14筆帳,共4萬元新幣(約新台幣95萬元),前2次轉錢後,他還分別拿回了一些錢和酬勞,但隨後轉出的12筆,卻一分錢都拿不回。林先生說,隨後轉出的12筆,其中2筆錢還是從媽媽戶頭裡轉的,而他會開始察覺不妥,則是聽到安娜說還需要繼續轉錢才能拿到佣金,他隨後拒絕轉帳,報警處理。

令他更心碎的是,安娜以前對他百般呵護,對話親切溫馨,甚至表示自己在新加坡沒什麼朋友,只有他的陪伴,然而,當他告訴安娜已報警時,安娜開始口出惡言,甚至說「以為你死了呢」。

事後,林先生沮喪的說,那些錢都是他幾年打工的血汗錢,本來要用於支付下學期的學費,現在銀行只剩不1000元新幣(約新台幣2萬3千元)。 為此,他還申請學校的緊急助學金。目前案件在調查中。

延伸閱讀
玩泡泡足球爆意外!美魔女自曝「痛到整夜睡不著」:連上廁所都沒辦法
女子掀起家中地板發現怪異黑網! PO網詢問專家解答了
患者麻醉到一半!醫師因沒人泡茶不滿 直接離開手術室不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