奢華郵輪正妹船員曝工作祕辛 富豪開價32萬「看人拉屎」

奢華郵輪船員爆工作秘辛! 揭各富豪離譜要求:看員工拉屎

▲一名在豪華郵輪工作的39歲女船員吉賽爾(Giselle Azueta),經常在TikTok上分享自己的工作祕辛。(圖/Instagram/giselleazueta)

圖文/CTWANT

國外一名在豪華郵輪工作的39歲女船員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工作祕辛,她透露,其實為富豪們工作有相當多挑戰,因為他們會提出許多怪異要求,更曾遇過有富豪要求看著員工拉屎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一名在豪華郵輪工作的39歲女船員吉賽爾(Giselle Azueta),經常在TikTok上分享自己的工作秘辛。她表示,平時工作內容除了接待富豪們,還需要策畫活動和主題晚宴,同時擔任管理和會計,並監督遊艇內清潔大小事,「對於任何想要進入這個行業的人來說,這會讓你成長,讓你變得非常獨立」。

不過日常工作除了需要處理這些瑣碎大小事,還要滿足富豪們各種怪異要求。吉賽爾分享,過去她曾遇過客人要廚師每晚替寵物狗準備牛排當晚餐,進食過程中還要有人幫狗狗搓揉耳朵;也曾有客人要求在浴缸倒滿瓶裝水泡澡,「而且在那次旅途,我們一天大約要喝掉400瓶酒」。

不僅如此,吉賽爾更指出,她曾遇過有一名富豪客人提議,如果有員工願意大便在玻璃桌上,讓他躺在下面觀賞,他就會支付1萬美金(約新台幣32萬)給對方。而她也透露,先前遇過有客人要求吃飯時,船員要在一旁看著他吃東西,而吉賽爾為了滿足顧客,與同事一起參與這個請求。

吉賽爾表示,在這個行業,只要不是性行為或威脅船員健康或生命,永遠不能向顧客說不,「在這個行業,任何要求,無論看起來多麼奇怪、瘋狂或奇怪,都是我們有責任這樣做。」不過她也表示,進入這個產業幫助她成長、獨立許多,「你很了解自己,因為你花了很多時間與自己相處。」

延伸閱讀
最容易出軌職業出爐!「這10行業」易偷吃同事 老師竟也上榜
妹子診斷罹患遺傳性疾病 驗DNA揭「身世祕密」崩潰:我被騙28年
擠下大腸癌…癌王換「它」 10大癌症最新排名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